叶枳淮

波士顿的风

【伪装学渣大暑24h/12:30】我亲你一下怎么了?

 ⚠高亮避雷⚠:双性转⚠
  主谢俞视角
  萝莉朝×御姐俞
  人设看护护的画,祝好几天前 @大山深处的自闭选手 生日快乐!!
  感谢神仙老师带我玩!!!


  
  
  

——————以下正文——————


  01.

  谢俞觉得自己的同桌活泼过头了,非要拉着她发展女高中生典型友谊。


  比如开学第一天:


  谢俞刚把书包放好,身边就坐下了一个打扮很可爱的女生,这个女生自己东西都没放好,就开始对她嘘寒问暖,并且热情的自我介绍。


  “我叫贺朝,小姐姐你真好看,你叫什么名字啊?噢噢噢谢俞我听说过你!以后我们就是同桌啦,多多关照!”


  谢俞生性冷淡,从未应付过这样的情况,只是沉默的和贺朝握了握手。


  “谢俞!”贺朝叫了一声。


  “?”谢俞偏头看看她。


  “熟悉一下新同桌的名字。”贺朝笑的很甜 还眨了眨眼。谢俞愣了愣。


  比如某个课间:


  “诶,谢俞谢俞,你去厕所吗?陪我去一下嘛,下课了活动活动啊!”贺朝抓着谢俞的胳膊晃了几下。


  谢俞被晃的无法睡觉,咬了咬后牙关,抬头却看见贺朝笑的灿烂的脸,想要骂人的话卡在嘴边没能说出来,咽回肚子里叹了口气,站起身被贺朝拉着出去了。


  再比如:


  谢俞被贺朝拉着一起回寝室,在路上贺朝突然伸手挽住谢俞的胳膊,甚至还有蹭上来的趋势,吓得谢俞赶紧挣开,又看见贺朝委屈巴巴的眼神,仿佛她做了什么欺负她的事情一样。谢俞一个不忍心,就把自己胳膊的使用权无期限的交给贺朝了。


  “都是女生,怎么我拉你手还害羞啊。”


  谢俞觉得贺朝这句话让她很想打人。


  

  02.


  谢俞觉得自己的同桌审美有点偏。


  明明和自己差不多高的个子,偏偏喜欢各种小萝莉的打扮,谢俞一度怀疑她的衣服是大码童装,但又觉得现在的童装都没这么幼齿。


  比如这天贺朝穿了一件粉白粉白T恤,画着小草莓,挂着荷叶边和蝴蝶结。谢俞偏头看了看,又看了看,忍不住问:“你来上幼儿园?”


  “啊?怎么了?这个衣服不可爱吗?这是我刚买的衣服,我觉得特别可爱。”贺朝看看自己的衣服,语气充满自信。


  “嗯嗯,可爱,贺三岁。”谢俞伸手撩撩和贺朝缠在一起的头发。


  “?我明明比你大!谢俞小朋友,我是姐姐,你要叫姐姐!”贺朝抬手就要戳谢俞的脸,却在一半被谢俞捏住了手指。


  “别企图戳我脸。”


  “都是女孩子怎么戳你脸你还害羞啊。”贺朝悻悻的收回了手。


  你哪只眼看出我害羞了?谢俞又想打人了。


  

  03.


  后来谢俞发现她同桌的审美不是一般的偏。


  那天贺朝非要给谢俞梳头,理由是她买了一盒很好看的发圈。谢俞将信将疑,但是还是败阵在贺朝看似无害的笑容下。


  贺朝开始把他的一小缕头发团成小揪揪的时候,谢俞觉得事情要开始往不可控制的方向发展。


  她举起镜子:“你确定这样真的好看?”


  贺朝一把把镜子拿过来:“诶诶,你别偷看,会很好看的啦……诶,这儿怎么打结了。”


  贺朝梳的挺快,没一会儿就梳好了。但是贺朝跑的也很快,因为谢俞生气了。


  该怎么形容这么发型呢?同班同学万达的描述是“好像苹果树啊!”


  贺朝把谢俞的头发扎成了一大堆小揪揪,她很好看的发圈上面挂着一个水晶苹果,于是谢俞就顶了一脑袋水晶苹果。


  “谢俞你不要这么凶啊,诶真的很好看啊!”贺朝边跑边喊。


  

  04.


  谢俞有的时候觉得她的同桌过于开放。

  
  比如某天早上:

  
  谢俞突然收到对面寝室贺朝的微信:“谢俞!江湖救急!!你过来一下!!!“

  
  她一边狐疑的敲下问号,一边开门去敲了对面的门。

  
  门开的很快,但是谢俞推开门却不见人影。

  
  “?”谢俞顶着一脑门问号,往里迈了两步,却看见贺朝只穿着内衣和裙子的背影。

  
  “??你叫我来欣赏你的裸背?”谢俞看着眼前腰肢纤细的背影,不自在的揉了揉鼻子,低下了头。

  
  “诶呀不是啦!我内衣扣不上啦!你快帮我一下!”贺朝揪着内衣的两头对谢俞使劲挥了挥手。

  
  “.......憨批。”谢俞嘴上骂着,手指碰到贺朝光滑裸露的皮肤时,却没由来的心悸了一下。

  
  等换好衣服再见面时,贺朝仿佛无事发生般习惯性挽住谢俞的胳膊,偏头看着谢俞:“你不会害羞了吧?都是女生,一起换个衣服有什么害羞的。而且被你看光光的可是我欸!”

  
  “我又没看。”谢俞面无表情的争辩。

  
  再比如某天晚上:

  
  谢俞正准备脱衣服洗澡,却听见门被敲响了。开门一看,这么晚敢来找她的果然只有贺朝。

  
  “我寝室的水龙头坏了,我可不可以和你一起洗澡啊?”贺朝抱着浴巾用可怜巴巴的表情盯着谢俞。

  
  谢俞被她瞪得一时迷糊就点了头,等两个人都站在浴室里的时候,谢俞才反应过来:“为什么要一起洗?你先洗。”

  
  见她转身就要出去,贺朝赶紧拉住:“都是女生,一起洗个澡怎么啦,我还可以帮你擦背呢!”

  
  谢俞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神使鬼差地同意了。

  
  女孩子柔软的身体,纠缠的发丝,模糊的镜子,温暖的水蒸气,甜腻的沐浴露,一触即破泡泡。雾蒙蒙的短短十几分钟,在她们的记忆中蔓延成彩虹一般美好的梦境。
  
  
  
  05.
  
  谢俞觉得她的同桌,好像还有点可爱。
  
  那天谢俞生理期,身体各种不适加上心里烦躁不安,趴在桌子上睡觉,迷迷糊糊之中被人碰了一下胳膊,起床气冒了一脑门的坐起来,就看见带着粉红小发卡的贺朝拎着那个横冲直撞不长眼的男生的领子凶神恶煞的大骂。
  
  谢俞哭笑不得,气也散了,站起来拽拽贺朝的马尾辫:“多大点事,别离男的那么近。”
  
  贺朝一脸“看在谢俞的面子上这次饶了你”的瞪了那男的一眼,惟谢俞是从的走了。
  
  回到座位上,贺朝把拎在手里的塑料袋放在谢俞的桌子上:“给你买的,今天不舒服吧?我特地给你买了热豆浆,加糖的,还有面包。你要是还想吃什么我再给你买!”
  
  豆浆蒸腾的热气扑在谢俞脸上,她偏头看见贺朝亮亮的眼睛,突然发现,自从贺朝坐在自己身边以后,每个月最难受的几天,都比以前好受多了。
  
  谢俞抬手捏捏贺朝的脸,:“谢谢。”
  
  有一天晚上,谢俞睡前收到贺朝的微信:“呜呜呜呜呜呜呜俞,小俞,你能不能过来陪我睡觉呜呜呜呜呜呜呜。”
  
  谢俞觉得这条消息很是生动,甚至脑补出来贺朝咬着被角泪汪汪的小表情,但还是莫名其妙的回复了一个“?”
  
  贺朝回消息很快:“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看了鬼故事我睡不着觉了呜呜呜。”
  
  谢俞一脑门子无语:“傻子,都是假的,自己吓自己,快睡觉。”
  
  发完消息,就把手机往枕头旁边一扔,合了眼。半响,谢俞翻了个身坐起来,撑着下巴想了一会儿,下床开门,敲响了贺朝的门。
  
  贺朝的尖叫在屋里响起来:“啊啊啊啊啊啊干什么不要过来!!”
  
  谢俞又敲了敲门:“胆小鬼,开门,我,你祖宗。”
  
  贺朝一开门,就整个扑到谢俞身上:“呜呜呜呜呜呜呜你来了,我吓死了!!”
  
  谢俞看着突然挂在自己身上的大龄儿童,连忙伸手接住,环抱回去。贺朝温暖的呼吸落在谢俞的颈窝处,谢俞抬手揉了揉贺朝散乱的长发:“进屋去,我陪你睡。”
  
  那天晚上谢俞挺困的,后来她只记得贺朝的呼吸有微甜的草莓味。
  
  
  
  06.
  
  “今晚月色很美。”“风也温柔。”
  
  谢俞在刷朋友圈的时候看见某个陌生好友发布的文艺句子,往常她都对此视而不见,这次不知为何,心头一动,隔着垂下的发丝瞥了一眼专心打游戏的贺朝,然后给那条朋友圈点了个赞。
  
  晚自习下课的时候,贺朝神神秘秘地拉着谢俞的校服袖子往小树林走:“走!给你看个东西!”
  
  谢俞不明所以只好跟着贺朝往人烟稀少的校园角落走。
  
  到了小树林,贺朝和谢俞靠在树上,微微喘着气。贺朝突然抬起头:“你看天上!”
  
  这里是全校最黑的角落,没有附近灯光的映衬和干扰,月亮似乎更明亮一点,郁郁葱葱的叶影环绕在周围,和朦胧洒落的月光交叠,落在谢俞和贺朝的眼底。
  
  “今天的月亮很漂亮啊。”贺朝仰着脖子勾起嘴角。
  
  谢俞的目光从夜空落到贺朝,女孩子弧度美好的脖子上垂落几缕长发,月如流金的清晖落在眸子里,更添了几分明亮。谢俞觉得自己的心跳有点过速,仿佛有什么在蠢蠢欲动的萌发。
  
  谢俞走到贺朝身边,轻轻吸了一口气,抬手勾住贺朝的脖子,不等贺朝反应过来,就轻轻在她嘴角落下了一个吻。
  
  贺朝惊诧的瞪大了眼睛,谢俞却弯起了嘴角:“都是女生,我亲你一下怎么了?”
  
  ——风也温柔。
  
  
  
  
  END.
  
  
  
  sth. more
  
  001.
  
  贺朝刷朋友圈的时候看见一句话“今晚月色很美”“风也温柔”。她还没来得及品味,却看见赞区明晃晃“小俞🐟🐟”,心尖一颤,瞥了一眼撑着下巴玩手机的同桌。
  
  “我今晚要拉她去看月亮。”贺朝心想。“告诉她我喜欢她,想一直在一起的的那种。”
  
  
  002.
  
  贺朝闲着没事又手欠了。
  
  她趁着谢俞睡觉把两个人的长发打了个结捆在了一起,谢俞坐起身的时候扯到了,差点气的打人。
  
  “解开。”谢俞冷冷。
  
  “不要嘛,我系的蝴蝶结多好看。”贺朝满脸扣诶扣。
  
  “解开。”
  
  “结发为夫妻,恩爱两不疑。”
  
  “解开。”
  
  “我爱你。”
  
  “......”
  
  所以,再莫的感情的复读机也会在爱情面前败阵。
  
  
  
  
  感谢食用!!
  
  
  小淮废话时间:双性转写活动文我其实有点慌,但是群里的老师说只要不过分ooc应该不会被骂,于是我还是勇敢的发了。
  关于两个女孩子的性格,我其实就是把原著朝俞柔和化了一些,写起来还蛮爽的(?),如果又觉得特别难受的地方请跟我说,但不要骂我,因为我不会骂人QAQ
  若是喜欢感激不尽!!心手评.......
  
  大暑快乐!!!我爱你们!!!
  
  
  
  
  
  

  


评论(20)

热度(3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